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佳美逆市涨价 七月中旬平均涨幅高达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8:46  京华时报

  国内车市持续两个月低迷引发的降价风波还在继续,昨天却从北京丰田经销商处传出消息,一直有进口车“风向标”之称的丰田佳美却开始逆市涨价,平均涨幅高达1万元。

  丰田指定销售店北苑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王磊介绍,丰田佳美从本月中旬开始全面涨价,03款的佳美2.4由32万元上涨到33万元。增加了导航和倒车雷达的04款佳美售价由34.8万元上涨到35.8万元。

  王磊解释涨价的原因是,今年上半年因为市场疲软,天津港积压了一批进口佳美,丰田佳美进行了两次大规模的降价,佳美2.4从最初的41万降到前不久的34.8万元。但降价后,市场反映较好,到7月中旬北京的丰田进口车经销商基本上消除了佳美的库存。

  据悉,涨价后,丰田佳美将开始实施严格的订单生产,目前,所有经销店都没有04款佳美的现车出售,消费者需要在丰田经销店进行预订,之后经5个工作日才能提车。

  丰田佳美数年来一直是国内进口车销售的龙头老大。丰田中国事务所昨天给记者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丰田佳美今年上半年在国内销售了6429辆。

  有人分析,丰田佳美这次逆市涨价可能意味着国内车市开始逐渐回暖。亚市商务信息部且小刚部长表示,佳美价格回升是必然的,前不久佳美大幅度降价吸引了大批量消费者,此次佳美涨价,主要是受供需关系影响而产生的价格反弹。(记者 张利东 江云花)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