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正文

弱势美元侵蚀利润 福特PAG将减少对美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1:02 南方都市报

  由于美元的弱势,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将减少向美国出口其欧洲豪华品牌汽车的数量。

  但美国销售商说,更大程度上,减少出口汽车的数量是因为美国市场对一些车型的需求减少,而非汇率问题。

  强势的英镑和瑞典克朗正在侵蚀沃尔沃路虎、捷豹、阿斯顿.马丁等车型在北美地
上网实用手册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回力摄影比赛,赢大奖! 江南风光诚招首批代理
区的销售利润。而这4个豪华车品牌都来自于福特首席汽车集团(PAG)。

  5月份,X-type和神行者在美国的销量骤降。X-type共售出1802辆,相比下降了18.9%;神行者的销量则下跌了56.4%,仅为389辆。

  捷豹汽车在北美地区的一位发言人说,公司正在同英国的首席汽车集团总部进行磋商,以决定减产的数量、重点推出的车型和采取行动的时间。   编译:罗文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福特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