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轿车超市成都亮相 所有品牌都享受4S店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 11:16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 4000平方米的展区,从2万余元的上汽通用五菱到10多万元的海南马自达,12个品牌、20多种车型在灯光照耀下分外耀眼。全国首家专门经营10万元左右家庭轿车的超市日前在成都开业。

  2001年起,我国的汽车销售主要采取两种模式,一是品牌专营,二是大型卖场。经济型轿车虽然在单辆车的利润上远远比不上中高档汽车,但因为需求量大,所以市场空间仍然很大。保守估计,成都范围内这部分经济型轿车的市场潜力为每年12万辆左右。超市把品牌专营店和大型卖场合二为一,经营的所有汽车品牌都是由成都建国汽贸代理,所有品牌都将享受4S店的专业服务,这样做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量贩式的购车环境,不仅享受到大型卖场产品丰富、自助选购的便利,同样能感受到品牌专营店一站式的优质服务。

  (刘海)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