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打出服务牌 承诺“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5: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7月16日-捷豹汽车中国宣布,自今年3月进入中国市场既推出“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承诺之后,这一捷豹独有的售后服务政策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以及营销和售后服务网络的日益完善,捷豹汽车中国于进口豪华汽车品牌中率先在国内承诺“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这一举措充分展示了捷豹汽车中国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更重要的是,中国车主能够和全球其他捷豹爱好者一样享受到捷豹特有高标准的尊贵服务。

  根据“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的规定,所有捷豹车主在捷豹授权经销点购买汽车的同时,都会获得捷豹公司提供的<<维修记录和保修>>手册。手册中详细介绍了捷豹汽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售后服务政策的保修事项,让捷豹用户真正能够买的放心。比如,在“新车维修”条款中规定,任何车辆部件因为生产缺陷需要维修或更换,任何一个捷豹授权经销商在保修期内都必须免费为用户维修或更换,车辆易主不影响保修权。新车保修期从车辆交给第一个零售用户当天开始,延续三年或十万公里,以先到达期限为准。由捷豹授权经销商在新车上安装的原厂附件(装饰件)享受与新车保修同样的保修期限。

  捷豹汽车是英国三大顶级豪华汽车品牌之一,80多年以来,凭借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和优异的工艺、技术而享誉全球。自捷豹汽车于今年3月23日正式登陆中国汽车市场,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已经拥有华北、东北、华东/西南和华南四大授权进口商,并建立起了覆盖全国的经销网络。22个特约经销商遍布全国21个省市(包括北京、上海、重庆、广东、福建、江苏、浙江、陕西、山西、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湖南、云南、四川等),并已在北京、上海和深圳按照捷豹全球标准设立了展厅和维修服务中心。捷豹汽车在大连的展厅和维修服务中心也将于8月中旬开业。

  捷豹汽车中国售后服务经理Allan Robson先生表示:“捷豹在全球一贯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高标准的售后服务。随着捷豹汽车正式进入中国,‘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顺其自然的带入中国,从而使捷豹品牌全方位地立足于中国市场。”

  权威市场研究公司对高档汽车消费的调查表明,售后服务是进口高档汽车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然而实际情况是,豪华汽车由于市场规模有限,而服务网点的建设投入相对巨大,同时又有部分产品由非厂家授权的渠道进口,致使售后服务很难保证。目前,在中国进口豪华汽车市场,大多数品牌的售后保修承诺为1-2年。而捷豹率先推出“三年或十万公里”售后服务政策,体现了捷豹汽车中国对中国汽车市场深入了解,以及对于中国捷豹车主需求的关注。

  在全球范围内,捷豹汽车的品质是有口皆碑的。近期,在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质量调查机构J.D.Power & Associates发布的2004年全球汽车质量及性能调查报告中,捷豹一举夺得欧洲汽车排名首位、全球汽车排名第三的佳绩。同时捷豹的旗舰车型--全新XJ荣膺顶级豪华车全球排名第二的成绩。

  J.D.Power&Associates的调查结果直接来自于汽车用户,根据不同汽车品牌的客户满意指数而获得。捷豹汽车在这一评比中获得的骄人成绩,也从另一角度诠释了捷豹勇于在中国率先推出“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的原因。

  捷豹在中国的主打车型,也是捷豹的旗舰产品-全新捷豹XJ自去年春季上市以来,在世界各地都受到了广大捷豹爱好者的认可和推崇。目前全新捷豹XJ已成为美国顶级豪华车市场的最流行车型,在采用汽油引擎的豪华车市场中占有50%的份额,是毋庸置疑的市场霸主。全新XJ是第七代拥有XJ标志的捷豹汽车,自从1968年第一辆XJ轿车下线投入市场以来,总销售量已经超过了80万辆,占捷豹汽车销售量的一半以上。

  捷豹汽车中国总经理白贝尔先生表示:“捷豹品牌素来以豪华尊贵的品质和优秀的售后服务而著称。现在,捷豹汽车中国把杰出的产品与优异的售后服务同时呈现给中国用户,也以此表明捷豹对中国汽车市场的信心。”日趋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加之充满人文关怀的“三年或十万公里”售后服务政策,使捷豹品牌的市场竞争能力得到极大提升,也为捷豹汽车长期立足于中国豪华汽车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