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华利公司向希望工程捐款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11:02  新浪汽车

  日前,一汽华利公司在一汽佳星最新配置1.1升四缸机首批向河南市场投放之际,同时向河南省希望工程捐赠20万元,“情动河南—— 一汽佳星·幸福使者捐助千名失学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在河南拉开帷幕。

  一汽佳星是一款风靡欧洲、日本的家庭休闲多功能轿车,这次在河南上市的04款一汽佳星幸福使者,首次搭载了四缸发动机,超强的动力性充分满足了市场的需要。一汽佳星四缸机首先选择河南市场,表明了一汽华利公司以河南为重心向整个中原地区渗透的经营意图。为树立企业形象,回报社会各界对一汽华利公司的厚爱,一汽华利公司向河南省希望工程捐款20万元。捐赠仪式日前在大河报社举行。一汽华利公司将以“一汽佳星·幸福使者”的名义在全省范围内陆续捐助1000名失学儿童,捐赠对象为河南郑州、洛阳、安阳、焦作、漯河、南阳、商丘、信阳等8市的农民工子女,每个受助儿童可获得200元的资助(含一年的学费与学习用具)。这是一汽华利公司继2003年向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赠送两部“幸福使者”,作为环保快车用于西湖环境监测之后的又一善举。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将负责监督本次捐助公益活动的资金落实,并保证千名失学儿童捐助资金发放、使用到位。

  近日,一汽华利公司陆续收到了许多受助孩子写来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他们对一汽华利公司叔叔阿姨的感激之情。内乡县城关镇二小四年级学生李彬在来信中写道:由于受到父亲去年打工因事故身亡的影响,我的心情一直不好,学习大不如从前,但是现在我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一汽华利公司叔叔阿姨的关怀和鼓励下,我的学习不断进步,信心大增,我要奋发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叔叔阿姨们的关心、资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