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电视台《汽车生活》7月17-23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 09:29  南京电视台

  86期介绍(7月17日—7月19日)

  标致307是款很有魅力的车子,不仅来自于他的名门血统,也来自于他漂亮的外表和实在的内涵,试驾这款车子,快意奔驰,梦想成真。

  夏天了,不少有车族都想带上自己的孩子和家人去海边玩玩,让海风的吹拂带走身边的热浪,体会一些南京少有的海边的清凉感觉,那么,到海边去玩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有什么安全方面要小心的呢?

  激情F1今天介绍的车队名字有点拗口,叫做米纳尔迪,这个车队来自于意大利。

  87期(7月20日—7月21日)

  动漫真人秀是个很洋气的名字,听起来是个和年轻人有关的活动,不过,现在在国际上这可是很流行的,那么,这个用真人扮演漫画人物还要现场表演的活动和我们的汽车有什么关系呢?看了节目你就知道了!

  夏天了,不少有车族都想带上自己的孩子和家人去海边玩玩,让海风的吹拂带走身边的热浪,体会一些南京少有的海边的清凉感觉,那么,到海边去玩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有什么安全方面要小心的呢?

  88期(7月22日—7月23日)

  云南丽江是个美丽的地方,不少行走一族都把它推崇为一生中必须要去的十大美景之一,而且那里还有很多神奇的传说,在这个让人向往的地方,试驾一款与天空有关的汽车是什么感觉呢?这可不是我们故意在玩噱头,行走在天上人间,真的非同一般。

  如果夏天你把车停在有太阳的地方,那么等你回来的时候,恐怕就像进了个大蒸笼一样,酷热难当了。即使立刻就打开空调也难以敌过来自座椅的烘烤,其实有写方法可以避免这些痛苦,可不是简单的把车停在树阴下那样的直接,小窍门共有十条以上,不学可就错过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