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车主赛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1:4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正文:近日,一汽大众举办了宝来车主足球赛,71个城市、194场比赛、120支车主球队参加,让这次足球赛成为宝来车主的节日。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动感宝来,共享足球魅力”。使赛手们在球场上“与球共舞”的同时,挥洒着作为宝来车主的不羁活力和灵动性格,并通过与对手的足球竞技感受着相互之间的内心共鸣,寻找到了各自的知音。在赛事安排上,此次盛会穿插了冠军队、明星队、媒体队及一汽-大众队之间的友谊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下,四支代表社会各界的球队之间友好竞技,相互交流,比赛气氛热烈而和谐,同时,在比赛结束后,一汽-大众还安排了所有参赛选手与现场数千名观众一起观赏“欧洲杯决赛”,再次将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宝来与足球结缘已久,宝来的汽车文化就是足球文化,从前年的“宝来世界杯之夜”,到去年的“开宝来踢足球”,再到今年的“宝来车主足球赛”,宝来车主们一路以车结友,比赛联谊,声势越来越浩大,究其原因,乃是有了共同的激情———这种激情不仅可以在“驾驶者之车”上尽情挥洒,更在球场上得到了升华。宝来的动力和动感,不仅注入了他们的驾驶风格、生活状态,更在同车友“与球共舞”的赛场上热烈迸发。可以看到,本次活动同时也是一汽-大众“汽车价值的典范”、以人为本、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观的体现,更是对所有用户的真诚关怀。据悉,一汽-大众还将赞助本次奥运会,相信,到时会有更多更精彩的活动奉献给车主朋友,让我们期待宝来文化的蓬勃发扬。

  对于一向将客户放在第一位的一汽-大众来说,对客户的负责,不仅仅是体现在对产品品质的不断改进和提高,为用户提供各种联谊活动,为用户营造良好的汽车文化氛围也是重要手段,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选手们能充分体会到作为宝来车主的自豪感和作为消费者的归属感。这种充满创造力的沟通用户关系的方式,体现着一汽-大众对消费者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作者:江山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