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视台《汽车时代》7月22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1:43  上海电视台

  海南马自达推出的1.6新锐级“福美来”一度把中级车市闹得沸沸扬扬,如今,1.8精英级福美来也已粉墨登场。这款在原精英级基础上升级改进的新精英“福美来”到底如何呢,《汽车时代》节目组将为你揭晓。

  随着我国近几年经济的快速发展,个人拥有汽车的梦想已经可以实现了。现在的市场上除了有种类繁多的新车可供选择,二手车也渐渐成为消费者选择的对象。想知道二手车市场的现状如何吗?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7月22日晚6点半,《汽车时代》会作一番剖析。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