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使空调高效发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09:44  北京晚报

  在炎热的天气,为了尽快使车厢内温度降下来,可打开车窗行驶一段时间以使车内热气排出,然后紧闭车窗打开空调且使用RECIRCULATION(内循环)按钮。别克车上装备的是变排量空调压缩机,不但能降低油耗提高效率,使运行时更平顺且避免了使用压缩机离合器带来的冲击感和转速波动,在各种情况下空调系统会自动调节排量以满足用户需要。如在很炎热的环境下,用户一般将温度设定在蓝色(制冷)区域的尽头,这样,变排量压缩机就会保持在最大排量工作以达到最高制冷效率,直到内外温度差减小之后再自动按需要改变排量。

  装备了ABS是否意味着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刹住车辆?

  装备了ABS装置的车辆在大多数情况下,制动效果优于普通车辆,其最大特点是在紧急制动的情况下仍能保持方向控制,但这并不意味着ABS装置能违背基本物理规律。保持安全车距和合理车速是安全行驶的前提条件,它的作用大于任何安全装置。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