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款JEEP2500停产 05款月底上市售价11.9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4:19  金羊网-新快报
04款JEEP2500停产05款月底上市售价11.96万元

■月底将上市的05款Jeep2500早在北京车展上亮相 蔡战/图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实习生林玉珊)  记者从广州地区北京吉普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一些经销商的04款JEEP2500基本已经销售完毕,并开始接受预订05款JEEP2500。就此消息,北京吉普销售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04款JEEP2500确已停产,各地经销商销售的都是库存车,因为增加了多项配置,性价比更高的05款JEEP2500将在月底正式上市。

  据悉,此次推出的2005款Jeep2500之前已经在北京车展上露面,新车型有多方面的改进,但售价相比原车型只有300元的增加。JEEP25004X2的价格是11.96万,JEEP25004X4的车价是13.89万元。2005款Jeep2500装备2.5升多点电喷发动机,在原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与更新的配置达到了11项,例如增加了天窗,提升了安全性,增加了ABS、EBD,还加装了倒车雷达。

  分析人士认为,以增加配置的办法来提升车辆的竞争力,也是不少厂家除了降价外采取的重要市场策略,“价格增长不多,但配置提升了不少,实际上也达到了降价的目的。”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