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刹车大测评:2.8~3.0L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4:13  金羊网-新快报

    冠军:冠军:宝马530i

    刹车大测评:奥迪A4 3.0

    刹车大测评:帕萨特2.8 V6

    刹车大测评:雅阁3.0

  联合测评:新快报车辆测评中心、汽车杂志、广州电视台汽车杂志栏目

  策划:龙原

  主测人员:蔡战

  测评参与、车辆检测与胎压:龙原 刘攀 彭国辉 徐雨 吴海军 林曦

  车辆调度:贺江华 徐嘉丽 刘攀 孙鹏 陈奕铁 江敏

  -新快报记者 蔡战/文 陈昆仑 蔡战/图

  这次2.8升~3.0升排量国产轿车制动测评,共有4款车型参加,基本上囊括了广州汽车市场上这个级别的主流车型。君威3.0由于暂时缺货而未能参加这次测评,而奥迪A62.8也由于经销商调度安排的原因未能参加这次制动测评。

  可以说,这个级别的车型基本上是各厂家生产的顶级车型,车辆的配置都比较齐全,相应地,制动系统也都比较完善。在这次测评中,大多数车辆的测试成绩都属于优秀,有合其身价的表现。在我们进行的全部组别的制动测试中,这一组别的总体制动测试成绩也是最好的。

  由于参加测试的车型不多,我们就只排出冠军车型,获得这一组别制动测评冠军的是宝马530i。

  其他参加2.8升~3.0升排量国产轿车制动测评的车辆还有奥迪A43.0、雅阁3.0、帕萨特2.8V6,它们的制动表现都相当优秀,下面分别介绍它们的测评情况。

  试车后记

  参加这一组别的四款车车价都在30万以上,在我们目前进行的八组制动测评中,这一组也是成绩最好的,它们的表现说明这些国产豪华轿车确实是物有所值的,一分钱一分货,的确不是虚言。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