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CM8预计售价7万元以内 8月份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6:42  北京现代商报

  近日, 有消息人士表示,长安的都市多功能车CM8预计售价为7万元以内,8月份正式上市。

  在不久前闭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备受期待的CM8揭开了她的神秘面纱。这款MPW新概念的都市多功能车是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一度成为车展上比较热门的话题。

  据了解,该车集商务、家用、休闲于一体,造型时尚、设计独特。以CELF(C-City都市、E-Eco环保、L-Life享受生活、F-Fashion乐趣)为设计理念。属于市场全新的细分车型——MPW(都市多功能车)。CM8都市多功能车采用独特的2-2-3式独立座椅设计,座椅组合形式灵活多样,前排座椅可前后滑动,每个独立座椅搭有扶手;中排独立两个座椅带航空扶手;后排3座一体,座椅靠背可前翻180度。基本装备包括:多点电喷发动机加之前独立悬挂、螺旋弹簧式后悬架的轿车底盘,ABS+EBD、电子安全气囊等配置。

  长安CM8是根据用车者的实际需要,并结合时尚元素,专门为“都市一族”量身打造的一款多功能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