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用户享受双重夏日清凉 推行五宝作业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2: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20日,奇瑞“驾?游清凉—奇瑞清凉礼遇行动”在全国正式拉开。值得一提奇瑞此次夏季活动不但包含业界传统意义上的“夏季送清凉”中的帮助用户检查空调系统、制冷系统等活动内容;真正体现对用户“礼遇”的是奇瑞创新性地推出“巴厘岛五日清凉之旅”,幸运儿可以携带一名同伴赴巴厘岛参加由奇瑞公司付费清凉旅游活动。

  奇瑞此次给“车送清凉”和给“车主送清凉”的双重清凉活动引起奇瑞车主的巨大关注,活动开始的第一天是星期日,消息发布后,全国的服务站都进入紧张工作状态,当地就有大批用户到就近的服务站接受服务。从活动开始至今,全国的奇瑞服务站每晚都延迟下班,接待大批进站接受服务的用户。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车辆检查作业奇瑞全面推行引自台湾的“5宝”作业方法。所谓“5宝” 即方向盘套、驾驶座椅套、排?套、脚踏垫、叶子板护套。用户将车停在检查区域后,由专人为车套上这些保护套,套上专用的护套后,维修人员才能穿着工作服进入车内检查。一方面避免车辆于维修或移动时碰触弄脏造成客户不必要的困扰,另一方面服务人员可以更自如地投入到服务工作中去,实现更好的工作状态。除5宝外,奇瑞公司还对服务的硬软件方面提出其它的要求,比如用户进站时必须向用户问好,递上饮料等体贴入微的服务。

  这次推行的5宝等标准作业管理办法,目的是让所有的奇瑞用户在享受完美售后服务的同时体会奇瑞对用户温馨的关怀,可以说从细节上对售后服务进行了又一次的提升。奇瑞公司对各服务站进行严格的监督,要求各服务站不仅要严格执行5宝式的服务,更要让用户感觉到5宝式的温馨关怀。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