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日炎炎似火烧 爱车就要冷气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0:04  新浪汽车

  “赤日炎炎似火烧,爱车就要冷气宝!”这句顺口溜是的哥张先生在与记者闲聊中对安耐驰冷气宝的赞誉,据悉,近日,一种来自美国的纳米技术空调保护修复剂??安耐驰冷气宝走俏市场,引起广大驾车族尤其是宠车人士的广泛关注。

  安耐驰冷气宝是当今美国汽车维护和保养领域最为流行的高科技产品之一,时下我们爱车族经常会给爱车渡膜打蜡,但往往忽略爱车内在的维护,“安耐驰冷气宝”就是考虑到汽车内在需要而设计的优异养护用品之一。它主要是运用纳米科技所研制的特殊添加剂,有助于大幅度降低空调内部的摩擦力和增加密封性,增强制冷底效果,使空调以及汽车内部各功能部件发挥前所未有的高效率。

  据国内外多位专家鉴定指出,安耐驰冷气宝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汽车维护和保养佳品,主要功效有:添加安耐驰冷气宝1分钟后,可降低空调出风口温度2-5度,大大提高了空调的制冷效果;降低空调压缩的摩擦阻力,减少压缩机负荷15-23%;减少磨损,提高空调压缩机使用寿命2-4倍;加强和改善空调系统的密封性,提高空调压缩机的工作效能;可有效消除压缩机因磨损而产生的异响声;可消除、减缓因压缩机运转负重而产生的发动机抖动和开锅等等现象,节省燃油10%,降低汽车使用成本。

  一位开夏利出租车的的士司机王某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车是他吃饭的家伙,一直对她照顾有佳,很多乘客都说就是坐他的车舒服,但唯一的遗憾是夏天车内就和蒸笼一样,虽然他在车内安装了空调还新添了氟里昂,但制冷效果很差,有时候天太热或驾驶时间稍长一点,发动机还会发出雷鸣一样的震动,有时还出现开锅现象,维修专家告诉他说,这主要是由于他的车子发动机功率较小且部分设备老化,若打开空调的话,发动机负荷过重无法带动空调压缩机,若强迫使用空调的话,汽车损耗会加剧,严重的话会可能会造成汽车自燃,建议使用安耐驰冷气宝。他试着买了一瓶安耐驰冷气宝,加入不到1分钟,汽车内顿时凉快了下来,空调也轻松运转了,整体感觉汽车的各部件行驶起来很畅快,油耗和噪音都降低了很多,几个月计算下来,营运成本大大降低了。

  安耐驰冷气宝早一天使用,早一天享手夏日的一丝清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