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迪尔--皮卡中的“捷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10:02  新浪汽车
长城迪尔--皮卡中的“捷达”(图)

图为长城迪尔皮卡

  在中国的皮卡市场上,长城迪尔系列几乎无人不知,因为这一品种推出的时间最早,市场保有量最大、出口数量最多,已经连续六年保持了第一,它是第一个把491发动机匹配在皮卡上的品种,经济皮实耐用,与轿车中的捷达有着惊人的相似,称得上皮卡领域的“捷达”。

  截止目前,长城迪尔已经有近10年历史,仅这一品种,保有量就达近20万辆,是长城汽车的“起家产品”。长城之所以成为皮卡老大,迪尔起了决定性和至关重要的作用。长城汽车具备的十几年对皮卡的理解和研发能力,在这一品种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纵观皮卡市场所有品种,迪尔系列无疑是最成熟的一种车型,自96年推向市场以来,年年更新换代,装备和科技含量越来越高,而价格越走越低。迪尔皮卡经过了长期的市场检验和改进,开始的规格只有标准双排座,现已发展成大双排、中双排、一排半、大单排、小单排、厢式等共7大类,其中,5项规格为国内独家独有。并有两驱、四驱和柴油、汽油多个品种,从3.9余万的单排型一直到8万多元的四驱豪华型,极大丰富了皮卡品种。

  长城迪尔以近20万的市场保有量稳坐所有皮卡品种当中的龙头老大。毫无疑问将会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的发展,厂家的4S服务中心和自发形成的配件维修站遍布全国,星罗密布,配件随处都可以买到,使用户少了后顾之忧,开到哪里都不担心。

  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原来以汽油机为主导的迪尔皮卡也推出了最新的柴油机型,它搭载2.8升柴油发动机,动力充沛、经济省油、可靠性强,能满足皮卡乘人载货的功能和适应不同路面的需求,是目前国内性能最好的轻型汽车动力之一,使迪尔这一老品牌又增加了新的亮点,它将与长城赛铃系列、赛酷系列并肩作战,携手做大中国皮卡市场。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