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月星辰下的浑善达克沙漠第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6:09  新浪汽车

  日月星辰下的浑善达克沙漠--我们经历了风雨 看到了那眩丽的彩虹

  新浪网友:探路小分队

  (第一天) 2004年6月24日, 星期四 阴

  酝酿许多日的穿越行动就在今天启动了。

  中午天气阴沉沉的,小风中夹着细雨飘落在我们一行八人的身上脸上,感觉很是凉爽。在这炎炎的夏日 能遇上这样的凉爽天气出行也真的是难得的幸运,所以在我们兴奋的心情里还有着少许的幸福。

  五辆切诺基轰鸣着北驶去,离北京越来越远。

  在细雨中的高速路上,五辆车的车队并不显的特别突出,但整齐的队形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偶尔从车队旁超过看到的也是一张张特生动的脸:充满自信,专心致志,并用微笑来传输着相互的问候!

  城市离我们越来越远,景色是越来越美:细雨里的张北到处是碧绿碧绿,绿的耀眼,绿的一塌糊涂、一塌糊涂、、、

  路是何等的眼熟这让我们想起了冬天里的阿尔山之行,今天我们又回来了走的仍是冬天那白茫茫的路。但雪白雪白换上了碧绿碧绿。

  冬天的回忆成为路上的话题,我们不约而同的怀念起:那雪白,那雪原,那雪地上的血红落日与神密大草甸,还有那难忘记的迷失和同行过的人们、、、经历已成过去,但回忆又让沉淀的记忆复活,过去又如电影般不断的放送:历历在目。

  路况还是不错的,一直是柏油树,车奔驶着带飞着我们的心情。

  随着海拔的升高树是稀少了,辽阔的草原一望无际:近处淡黄,浓绿,小花艳放;远方乌云滚滚黑云连地,那是天与地的爱,滋润着万物生灵。自然界爱的结合是如此惊心动魄!!

  天黑的时候我们按计划到达了内蒙锡林浩特市。(行程:685公里)

  安排好宾馆,饿了一天的我们来到餐厅狂吃猛喝,片刻间桌上叠起空盘无数,进来时弯腰塌肚,走时昂首挺腰,倒想弯那可是弯不了了,撑着了!!

  回到房间,很快便进入沉睡。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