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雨激爆车险理赔 保险公司理赔人员加班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10:01  北京现代商报
暴雨激爆车险理赔保险公司理赔人员加班上岗

前天下午5点左右,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给出行的司机带来不少麻烦,很多汽车由于各种原因“光荣负伤”。图为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给一辆前脸受损的小面包车定损。(商报记者 杜刚/摄)

  商报讯 太平洋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理赔中心的唐先生昨天本应在家休息,然而前天下午5时左右突然降临的暴雨却使昨天成了他最忙碌的一天。从前天暴雨突降开始,该公司就不断接到投保人报案的电话。截至昨天下午3点,该公司已接到40起直接因暴雨造成的机动车辆事故报案。

  而据记者了解,各家保险公司昨天接到的报案数量都同时激增。天安保险公司的机动车报案数量一下增长30%,中国人保北京分公司的报案电话几乎都被打爆了。由于报案数量激增,各家保险公司的理赔部门和各分支公司的领导几乎全部上岗。

  据介绍,机动车辆出险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车辆进水熄火,二是大雨造成追尾事故。其中,相当一部分出险车辆集中在莲花桥附近。

  除机动车辆出险增加外,暴雨造成的房屋倒塌和设备进水损坏情况也很严重,各出险客户财产损失金额普遍较大,保险公司在财产险方面面临的形势比较严峻。(记者 王方琪)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