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星“失意”淡出 上汽有望8月前成为双龙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09:53  新京报

  韩国方面上周传出消息,双龙收购结果将在8月前水落石出。双龙的主要债权银行朝兴银行表示,目前上汽集团和一家美国养老基金在竞标中胜出,最有可能成为双龙汽车的买家,蓝星“失意”淡出。

  最早7月中旬签署谅解备忘录

  海外媒体的报道称,预计7月15日左右,双龙将正式与买家签署一份具有法律效力的框架型谅解备忘录,正式的协议将在8月底或者9月初签署。

  韩国方面的消息称,债权方之所以放开谈判渠道,预留一个可供选择的竞标方,是为了防止蓝星收购破裂的重演,债权方还计划要求优先竞标方在签署谅解备忘录后缴纳5%的预付金。

  上汽领跑其他企业有消息称,在上汽集团、蓝星集团以及总部分别位于美国和香港的两家投资基金这4家投标方中,上汽集团在目前的竞标过程中位居前茅。安排出售双龙汽车的牵头银行与双龙汽车的工会在本月初进行了会晤。

  6月初上汽集团总裁胡茂元在北京接受本报采访时,认定上汽是获得发改委批准的惟一一家可以参与收购韩国双龙的企业。

  本报记者吕惠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