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推出符合新法规的全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9:42  经济日报

  本报讯  国家发改委、公安部、交通部、国家质检总局、安全监管局、工商总局、法制办等七部委于今年四月联合下发了文件———《关于在全国开展车辆超载超限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旨在治理车辆超载超限行为,并对“大吨小标”车辆强制恢复吨位。同时为明年四月份即将正式颁布的国标GB1589奠定坚实的基础。

  解放本着“用户第一”的企业理念,在帮助用户解读《实施方案》、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政策的前提下,同时注重保障用户的最大利益。为此,解放推出了全新的产品,解决用户和经销商在选择车型中的困惑。产品中的所有车型不仅符合国家及相关单位发布的各项政策、法规,更是严格地按照明年四月即将出台的国标 GB1589的要求制定。这样,用户购买的解放车不仅符合现有各项标准、规定,而且等到明年四月份更严格的国标GB1589—2004执行时,用户照样可以放心使用。另悉,解放全国范围内经销店的夏季促销活动也正在进行中。       (光 文)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