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召回问题影响 三菱日本销量6月份骤降6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8:35  国际金融报

  由日本汽车销售协会公布的6月份新车销量报告显示,三菱汽车在一连串召回问题以及前社长河添克彦和6名前董事遭到逮捕等丑闻的影响下,6月份新车销量出现64%的大幅衰退,达到连续7个月负增长。三菱汽车排气量660cc以下的迷你轻型车的销售也衰退了36%,达到连续3个月负增长。

  目前,三菱汽车的新车销售市场占有率仅为1.5%,是市场占有率衰退最厉害的汽车厂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