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车地带全新改版打造“全媒体”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3:15  新浪汽车

  北京金工场广告公司在全国独立制作包装的汽车电视节目《酷车地带》,经过2年市场化有效运作,现已成为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汽车电视专题节目,根据AC尼尔森收视调查数据显示,《酷车地带》收视主体为:18至45岁、中高学历,具有良好经济基础,且对汽车感兴趣,有购车意愿的男性。金工场除了继续打造汽车电视“全媒体”整合传播黄金板块——《酷车地带》之外,于2004年7月5日起在青海卫视周一至周日推出《酷车地带》的姊妹版——《时尚酷车》,播出时段:首播23:00,重播为次日1:00。

  《酷车地带》和《时尚酷车》的联合出品人恽泽着意强调:“就像PSA集团一样,金工场在汽车电视节目这一细分市场上亦根据中国基本国情和汽车市场的具体情况具体运作,提出了‘双品牌’的汽车电视全媒体平台战略;一方面的汽车电视全媒体平台战略;一方面把《酷车地带》的龙头作用最大化,向各城市电视台‘平移’,创造汽车电视节目在各区域细分市场上的超细分运作;另一方面激活优化卫视资源的平台效应,在形式创新、风格创新、内容创新上开创精致、时尚的汽车电视节目平台。青海卫视(昆仑卫视)慧眼识珠,引入在全国汽车电视节目中的佼佼者,在互动双赢的迭加倍增效应提升了时尚产业与汽车行业契合的品位,迎来了汽车业届的强劲关注,以及观众的强烈关心好奇,这是金工场有一轮整合传播的契机!”

  金工场的汽车电视节目“双品牌”战略是中国汽车电视媒体的体制创新范例,这表现在:

  形式创新:整合传播机制中创造“双品牌”市场战略,这在当今中国汽车电视媒体中是绝无仅有的;

  运作创新:金工场的《酷车地带》和《时尚酷车》是中国(乃至亚太地区)覆盖地域最广的汽车电视节目平台(涵盖全国及部分亚太地区);金工场拥有全国汽车电视节目最具专业水准、最大规模的团队(包括摄录群、制作群和包装群);金工场的汽车电视时段覆盖也是全国之最——每周7天,每天25分钟,双品牌累加播出时间每周>350分钟,创造了汽车电视宣传广告平台最具有效影响力、最具竞争力投入成本的优质整合传播路径。

  金工场的《酷车地带》所代表的专业化,与《时尚酷车》所引领的时尚化,加上金工场与新浪网、搜狐网、TOM、网易等知名门户网站卓有成效的网络化,以及与国内著名报纸、杂志、广播电台、中国汽车电视网等媒体的合作多元化,形成了以“双品牌”为核心竞争力的汽车人媒体创新模式。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