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全力赞助中韩《同一首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1:13  新浪汽车
奇瑞全力赞助中韩《同一首歌》(图)

  做为2004青岛韩国周暨第六届中国青岛海洋节开幕式的一部分,中韩《同一首歌》于7月3日在青岛天泰体育馆举行。作为第六届海洋节、2004青岛(市南)国际商务周唯一指定用车的奇瑞东方之子、奇瑞QQ担负全程接送演职人员的任务。

  7月2日、3日十余辆奇瑞东方之子、QQ轿车穿梭于青岛机场、海天宾馆和天泰体育馆之间,全程“护送”著名主持人倪萍、著名歌手瘐澄庆、古巨基、张蔷、相树、罗中旭、江涛、杨坤和韩国各项大奖得主仁顺儿、相相民、李贞贤等文艺界“大腕”。

  此外,在昨日开幕的青岛韩国周暨第六届中国青岛开幕式上奇瑞东方之子和QQ还承担着准备海上大型浪漫婚礼、2004海洋科技与经济发展论贸易坛和2004青岛(市南)商务周CBD产业发展论坛、CBD服务大活动的用车服务。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