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正文

洛杉矶车展永久改期--由1月提前至11月中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1:12 南方都市报

  洛杉矶车展的主办者22日宣布,为了避免与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的北美国际车展日期冲突,洛杉矶车展将从2006年开始提前到11月举行。这种变化体现了业界长久以来的呼声:在底特律车展和洛杉矶车展之间保持一段时差,也避开了圣诞节和新年假期的低迷。改期至11月使得洛杉矶车展能够在展历上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同时也给制造商们创造了更好的机会推出自己的新车型和概念车。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回力摄影比赛,赢大奖! 江南风光招首批代理商

  新的时间表将使美国四大车展保持一个理想的时间分布。以后洛杉矶车展将在11月举行,然后是冬季的底特律和芝加哥车展,而纽约车展则将在春天展开。就国际展历而言,洛杉矶车展也将和法兰克福、巴黎、东京、日内瓦等其他国际主要车展保持足够的时间空间距离。

  洛杉矶车展通常在每年12月底至1月初举行,是世界著名的车展之一,每年吸引大约100万人参观。不过,由于与每年1月初在“汽车之都”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时间相差不到一周,许多汽车厂商疲于应付,往往被迫缩小参加洛杉矶车展的规模,以全力应付底特律车展。洛杉矶车展的人气因而受到影响。

  在2004年洛杉矶车展上,大型汽车厂商发布的新车型数量缩减到5种,大大少于底特律车展的40种。这种状况迫使洛杉矶车展主办者不得不考虑修改车展日期。洛杉矶车展的一位负责人说,将车展提前到11月份举行,这个决定立即受到汽车厂商的欢迎,他们表示将会充分利用洛杉矶车展发布新车和展示概念车。(编译:罗文毅)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