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感宝来共享足球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0:33  新浪汽车

  驾宝来共享激情时刻,一汽-大众用关爱谱华章

  据悉,一汽-大众2004年宝来车主足球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于7月3日、4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赛,现场激烈的决出了 一汽-大众2004年宝来车主足球赛”的冠军队。7月4日晚由车主冠军队、一汽-大众队、中国全明星足球队和媒体季风队为所有观战车友热情奉上了精彩的友谊表演赛,并与现场数千名观众一起共度“欧洲杯决赛”的狂欢之夜。

  经过初赛单场淘汰制和复赛循环制的层层挑战,上海一汽-宝来车会队、河南欣通必胜队、辽宁惠华宝来车友俱乐部和北京北方车辆极速队这四个复赛区的冠军队进入了四强。在3日的半决赛中,四支球队为观众奉献了极其精彩的比赛;而4日的决赛更可谓旗鼓相当难分高下。最后,河南欣通必胜队凭借着更加娴熟的技巧、更加默契的配合、以及更加顽强的意志,终于战胜了对手,问鼎总冠军。

  本次宝来车主足球赛自今年4月25日开哨以来,在全国71个城市举行了194场比赛,共有120支车主球队参与角逐,接近2400多人直接参赛,超过20万人现场关注,可以说,它已经成了宝来车主的一个盛大节日,而今天,则更将是精彩与激情的巅峰!

  其实,宝来与足球结缘也是由来已久,从前年的“宝来世界杯之夜”,到去年的“开宝来踢足球”,再到今年的“宝来车主足球赛”,宝来车主们一路以车结友,以球会友,声势越来越浩大,究其原因,乃是有了共同的激情——这种激情不仅可以在“驾驶者之车”上尽情挥洒,更在球场内外找到了深深的共鸣。宝来的动力和动感,不仅注入了他们的驾驶风格、生活状态,更在同车友“与球共舞”的赛场上热烈迸发。可以看到,本次活动同时也是一汽-大众“汽车价值的典范”、以人为本、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观的体现,更是对所有用户的真诚关怀。

  据了解,今后,一汽-大众还将奉献更多更精彩活动给车主朋友,让宝来的精神继续蓬勃发扬。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