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冠”逆市而开 成都热销 现货限时限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08:43  成都商报

  一位消费者告诉记者,他在丰田的一家3S店订购了一辆花冠,销售员称,现在货源太紧,所有买花冠的车主都得2个月以后才能提车,但他昨日在锦泰丰田店发现,那里却有现货销售。

  一汽丰田销售公司高层向记者证实,虽然目前车市低迷,但花冠车一直紧俏, 成都车主订车2个月以后才能提到车是很正常的,这也正是一汽丰田在本轮价格大战中稳住阵脚的利器。

  锦泰丰田总经理刘正的确是原四川丰田中方总经理。记者昨日就此事向刘正求证时,他笑着说,现在有花冠现货,这只是丰田对所有新开3S专营店的特别政策,与他以前在丰田工作过并无关系,丰田不可能为一家经销店开后门。他表示,等这一批现货卖完后,在该店买花冠的客户提车时间会与其他店一样,需要等待。(本报记者 张国鸿)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