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价值”发现 海南马自达数码大赛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10: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海南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主办,旨在提倡健康和谐人车生活、提升消费者生活价值的“发现生活价值”数码作品大赛经过三个多月紧张的征集、评选工作,目前结果已经正式揭晓。经过网友网络投票、专家打分两个环节,最终共有32份参赛作品在2000多份提交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夺得本次大赛的金奖、银奖和优胜奖。6月28日,本次大赛的活动网站对最终的结果进行网络颁奖,与此同时,各地销售服务店的颁奖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据了解,尽管是初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比赛,海马数码大赛还是受到多数消费者的关注,海马“发现生活价值”数码大赛自3月9日开赛以来短短三个月内共征集DV、DC、FLASH作品2000余份,其中不乏精品。许多参赛选手在电话咨询中表示,通过比赛对于海马倡导的“生活价值”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在大赛的活动主页上,网页点击率和投票率也在不断攀高,截至到6月21日专家评选完毕,专题网站的总浏览数量达到8114381人次,作品总投票数超过30万。

  对于此次活动主办方表示,尽管许多的参赛作品都不是出自专业人士之手,在制作上或多或少地存在不足,但参赛者所表现出的热情和作品反映出的“价值”内涵是对本次活动最大的肯定。作品折射出了消费者对生活的关注,也正是海马倡导的品味生活、快乐生活的集中体现。

  专家打分过程中,评委们不约而同地表示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就征集到如此高质量的作品,一方面体现出海马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已经形成,能够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另一方面也说明海马倡导的“发现生活价值”理念与消费者产生共鸣,这也有利于汽车文化的普及和推广。

  事实上,在众多的汽车厂商中,海马在造车、卖车的同时,也致力于汽车文化的推广。今年的“发现生活价值”理念,正是基于产品本身的定位和市场环境提出的。从马自达在国内正式宣布其全新的品牌理念“ZOOM-ZOOM”,到海马“发现生活价值”的率先提出,有所启发的是,国内厂商的品牌建设步伐日益加快,这将是国内车市向前发展的必然趋势。

(编辑:赵广喜)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