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刹车大测评:君威2.0MT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10:19  金羊网-新快报

  君威2.0MT属于追求乘坐舒适性的车型,前、后轮均为盘式制动,也装备了ABS系统,但没有EBD。

  君威2.0MT的轮胎选择反映了其对乘坐舒适性的追求,虽然采用了215cm的宽胎,但轮胎的扁平率为70,也是这次测试的所有车型中最大的。其轮胎规格为215/70R15,速度等级为“S”级。

  君威2.0MT的制动踏板阻尼较大,感觉比较“硬”,制动行程也较长,制动时需要稍微用力踩踏板,是一派美国大车的风范,舒适的同时有魁梧大汉之感。制动响应敏捷,紧急制动时车辆依然比较稳定。

  测试结果:

  平均加速度:-0.7832

  初始制动速度:99.82/h

  制动时间:3.61

  制动距离:50.46m

(编辑:郭海霞)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