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西直门地下停车场东进西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09: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刘晓珑 通讯员段正权) 历时3年建设的动物园交通枢纽目前已投入试运行,拥有300多个停车位的地下停车场也将于近期向社会开放。

  由于停车场进、出口位置均位于单行路段,交管部门提示司机要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标线行驶。

  6月29日,记者在西直门公交换乘站看到,10条公交路线车站自西向东一字排开,已开始试运行的两条公交线路均在换乘大厅的西侧。地下停车场的进、出口与车站平行,均设在车站南侧的西外南路上。据西外交通队民警介绍,由于西外南路是由东向西的单行线,所以从东、西双方向过来的车要进入该地下停车场,都必须从东侧驶入,驶离停车场的车辆同样需向西行驶。

  具体行驶路线为: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要在北展西桥西侧提前驶入辅路,行至北展西桥时向南右转,进入西外南路后再右转向西进入地下停车场;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需行至白石新桥调头,沿辅路向东,同样经北展西桥向南进入西外南路,再向右转进入地下停车场。交管部门提示,由于10条路线的公交车进出站均需行经西外南路,进、出地下停车场的车辆和公交车要注意相互礼让,避免刮蹭。

  赵慧争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