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品牌汽车:呈现于汽车的个性张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1:25  新浪汽车
菲亚特品牌汽车:呈现于汽车的个性张扬(组图)

菲亚特多宝汽车图片

  个性,在这个年代已经泛滥的词语,在对汽车的选择上却鲜而有之,换言之目前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汽车需求的产品少之又少。而就在不久前结束的北京车展上,消费者眼前一亮,在别样的汽车身上,个性在清晰地呈现。

  菲亚特Doblo(多宝),在此次北京车展中令消费者再次感受到了菲亚特个性的张扬。回顾菲亚特的曾推出的所有车型,会发现每一款车在其所处的时代都是与众不同的。而这种一贯的与众不同,应该归功于孕育菲亚特的那片土壤。

  菲亚特汽车所表现出来的个性,其实是意大利“艺术、时尚、激情、浪漫”的文化在我们眼中的表现。在追求实用性方面,意大利人跟我们一样,但显然他们追求更多,意大利文化的沉淀在他们的笔下,反映在了他们设计的汽车上。他们拒绝平庸之作,即使会不被理解,他们也不放弃对艺术的追求。

  菲亚特Doblo(多宝)正是如此,它兼备旅行轿车的方便、MUV的宽敞和越野车的外观,在拥有无与伦比的实用性的同时,以其个性吸引了众多的眼球,“朝气十足、潇洒随意、从不循规蹈矩”往往是菲亚特Doblo(多宝)给人的第一感观。菲亚特Doblo(多宝)拥有绝对值得称道的行李空间,可以容纳整支乐队,而这样的内部空间却能拥有与众不同的造型设计,充满个性,线条流畅,为爱车一族提供了许多遐想。它的造型活泼有趣,个性色彩强烈,反映了菲亚特设计师对时尚的理解。对于这款车,每个人都会被它的个性所吸引,哪怕你不喜欢它,但你绝不会厌恶它。

  其实,已经在国内热销的菲亚特派力奥又何尝不是如此:菲亚特?派力奥,自有我时尚,让别人跟风。在大街上菲亚特派力奥是如此的与众不同,以至于你一眼就可以在车流中将它区分出来,它就是如此的特立独行,深受年轻人的喜欢。还有它的颜色,论颜色的丰富,菲亚特绝对是车界之最,依莫娜黄是派力奥独有的外衣,多少车主因这个性的色彩而在车海中沾沾自喜。其它譬如比萨黄、拉丁红、地中海蓝、太空蓝、金属灰、香槟金、法拉利红、极地白等斑斓的色彩,哪一种不具有自己独特的个性!


菲亚特派力奥汽车图片

  而蓝旗亚Thesis的个性就是它的艺术性。如果说菲亚特品牌着重于追求“时尚”,那么蓝旗亚品牌追求的就是“艺术”,意大利人自己评价蓝旗亚是:将艺术融于产品的典范,每一款都是属于意大利的艺术品。蓝旗亚Thesis从设计上远远超越了平庸的理性实用主义的层次,外形典雅而极富想象力。这款考验消费者艺术品位的旗舰产品,自然在消费者中引发了各种各样的感受,就跟许多大师的艺术品一样。

  个性就是如此,个性永远不会是所有人都能理解的东西,但个性是美的。菲亚特是世界汽车界的一枝奇葩,它执著地表现自己对生活的独到理解,赢得市场的同时,赢得世界的尊重。菲亚特本身就是“个性”的象征,它从不随波逐流,在别的厂家推出一款款形似神似的“格式化”作品的时候,菲亚特的“个性”总是让我们眼前一亮。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