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1.8手动踩油门咔咔的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1:10  新浪汽车

  【原帖】请问专家:我的新车宝来1.8手动,已经行驶2500公里,最近发现在松踩油门,特别是在低速二、三挡换档踩离合前后松踩油门时,总有咔咔的声音,而且最近越来越严重,好像发动机和传动之间有些空隙在越来越大,不知是什么原因。是不是离合器有问题?还是开车时油离配合不好?

  您的车辆最好到服务站检查一下,因为咔咔这种声音产生的原因较多,故障也很重要。您可以试一下踩下离合器踏板应快速踩到底,松离合器踏板速要慢,如果离合器结合过快,也会感有冲击声。当然如果轮胎松动,轮胎轴承大母松动、半轴螺栓松动,也会出现这种声音。

  【汽修一厂——博瑞祥弘——技术总监:殷东来】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