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爆胎车撞晕并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0: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 前晚,一辆出租车在行驶至岳各庄桥下突然爆胎,撞上了左侧并行的另一辆出租车,被撞车转了几圈后才停下来,司机和乘客受轻伤。

  前晚9时30分,一辆车牌号为京BE1644号出租车由东向西行驶到京石路岳各庄桥下时,左前轮胎突然爆裂,失控的车子一头撞向左侧车道上正常行驶的京BA9334号出租车的右部,车当即被撞得转了起来,“旋转”过程中,司机的头撞碎了前挡风玻璃。“我当时吓呆了,也不知道车到底转了几圈。”被撞司机惊魂未定地说。

  3分钟后,丰台交通支队卢沟桥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疏导交通,此时999医务人员也赶到现场对伤者进行及时救护。在清障车将事故车清出主路后,事故路段很快恢复了畅通。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