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1日起上海市驾驶员考试全面启动电子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8:45  新闻晨报

  记者从上海市交巡警总队车辆管理所驾管科有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从10月1日起,本市的驾驶员考试报考部分将全面启用电子报考仪。届时,将在全市15家考点共安装30多台电子报考设备,更加公平公正地协助完成驾驶员考试。

  记者在车管所的第九训练考试场看到,试点安装的电子报考仪在这里已经试考了一个月。在全封闭的考场内,学员可以独立驾驶专用车辆在场内考试。十几台红外线监视器“忠实”地记录着考试车辆的每一个动作,只要出现压线等不规范动作,车子会自动熄火。同时,电子屏幕上也会打出“熄火”的提示,在监控室的电脑里则会记录下车辆的每一个动作,整个过程没有人为因素的干预,显得公平、公开和公正。

  (记者 周展)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