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公司时代轻卡K系列2004款全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8:27  国际金融报

  从福田公司的季度营销工作会上获悉,时代轻卡K系列2004款已在全国重点市场正式上市,该系列在原来的基础上实现了外观造型、功能、品质和服务的四重升级。据福田公司营销负责人李峰介绍,福田公司仅用了半年多的时间,对时代轻卡K系列进行了40多项技术改进。

  刚上市的K系列2004款最显著的变化是其造型一改先前的保守。新外形采用了国内领先的前围造型,异型水晶大灯更显神韵,品质卓越的选装金属面漆,均令车身外观气度非凡,为创业者营造出一种家的气氛和创业的激情感触。

  为彰显个性,新款还特意配置了前翻驾驶室,不仅为以后维修创造了便利的条件,而且由于驾驶室的自然增高,使得驾乘空间更加宽敞、舒适。同时,车厢内部也采用了轿车化设计,将仪表盘工作台、方向盘和操作手柄配装仿桃木饰件,大圆角过渡,配上全新座椅,使整个驾乘空间赏心悦目,加之可以根据身材特征调整角度的方向盘、操作轻便准确的软轴变速操纵手柄,充分体现出设计者追求温馨高雅、舒适自然的家居风格。

  此外,时代轻卡K系列2004款在技术方面也进行了多项升级。其中,比较明显的是该系列产品配备扬柴4102、全柴4102、朝柴4100等长行程动力,强劲的动力系统使整车的安全、可靠、舒适、便利性得到了全面提升;而整个底盘借鉴日本技术采用了高承载的全铆接车架,使安全性能进一步提高,底盘承载力更强。

  目前,时代轻卡已经拥有了近50万辆的社会保有量,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保持在38%以上,而且每年还保持20%的增长业绩。作为福田公司的核心品牌,时代自从去年成功推出了时代领航之后,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今年紧接着就推出了时代轻卡K系列升级产品———2004款。

  福田公司的资料显示,时代已经拥有400多家经销商以及近500家服务网点。在比较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的支撑下,时代首次在国内推出全天候客户服务呼叫中心;展开较全面的客户满意度调查;推出了人性化的服务套餐;开展保养提示、紧急救援、用户呼叫沟通、生日慰问等服务项目。不仅如此,时代汽车还注重将服务落到实处,在中档轻卡市场首先做到了24小时服务到位,实现了同类产品保修里程最长的承诺。(林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