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车欧宝赛飞利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0:20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评估车型:欧宝赛飞利WOLOTGF753H

  登记日期:2003年1月

  行情评估价格:17.5万元

  评估电话:51118858

  表征行驶里程:3万公里

  此车手续:购置附加税有效,养路费截止到2004年6月,车船使用税2004年度已缴纳,2004年度保险未办理。

  该车配置:1.8升横置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多点式电喷汽油机,四挡自动变速箱,齿轮齿条式转向助力,四方向可调节方向盘,四轮盘式刹车,ABS,ASR电子防滑装置,前双气囊,自动空调,电动车窗,立体声收音机系统。

  评估说明:欧宝赛飞利内部空间宽裕,采取灵活的FAEX7座设计,空间利用和搭配十分方便。这种车型在中国应该属于高收入家庭用车,由于其在国内占有率比较低,所以零配件价格相对较高,伴随着今年进口车大降价,欧宝威达等车型已经“大缩水”,赛飞利的降价可能性也是很高的,购买者信心不足。

  静态检查:车辆使用时间仅为一年多,整体的外形光亮度依然很高,金属漆保养得很好。车辆的前后保险杠有一点轻微的划痕,有一点黑色的小坑点。车辆的内部电器部件工作良好,座椅皮面保养较好,第三排坐椅还保有原车的一些标签。发动机舱内布置的方式与国内车型有一些不同,紧凑分布给驾驶舱预留了更多的空间。

  动态检查:车辆启动后非常安静,抖动不明显。车辆起步加速反应良好,低转速下扭矩作用明显,车辆行驶中的视野开阔。车辆的悬挂系统在高速下比较稳定,但是在变线中尾部略有一些视线死角。乘坐人员反映车辆的舒适性不错,第三排坐椅的头部空间略低。车辆的刹车距离相对较短,踏板反馈力较大。总体的行驶性能良好。

  综合评定:欧宝汽车在国内知名度一般,在同等类别车型中属于比较“少见”的车型,尤其是赛飞利这种多功能家庭用车。这种车公务用车不适合,私人用车价格略高,所以市场占有率较低。

  王萌 李波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