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在沈阳召开首届全体供应商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09: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6月24-26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沈阳举行首届供应商大会,来自中国、欧洲、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200家现有和潜在供应商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共计约300人。辽宁省和沈阳市有关领导,在华德国商会负责人,宝马集团生产资料采购部高级主管,以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所有相关高层出席会议。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自2003年7月正式开始运营以来,一直保持很高的效率和发展的速度。到2004年5月底,已经成功推出5款宝马3系和5系车型,形成由BMW318i,BMW325i,BMW520i,BMW525i,BMW530i组成的完整的高档产品组合。2004年5月20日,工厂举行正式揭幕仪式,标志着第一阶段工厂建设的完成,并获得ISO-9001-2000认证。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很短的时间内组织了这次全球供应商大会,是公司稳步推进本地化战略的一个重要步骤。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完全有能力和信心,把沈阳工厂建设成为宝马集团最优秀的企业之一。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普莱斯勒先生在本界供应商大会致词中讲道:“中国是一个高速增长的充满商机的市场,我们必须立足于高档品牌战略和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加强在国内的实力。而这一切有赖于我们所有供应商伙伴的共同努力和共同进步。”

  他指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供应商发展战略,是建立在以下三个基石上:宝马集团的全球供应商在中国的独资企业、合资企业和中资企业。他说,我们欢迎和鼓励宝马的全球供应商到中国来扩大投资参与市场发展,同时也致力于利用宝马的管理专长,帮助本土的合作伙伴达到宝马全球的质量标准,促进国内零部件企业能汲取世界顶尖的技术,保持华晨宝马作为中国最好的豪华轿车制造商的领先地位。

  他指出,不管是现有和潜在的合作伙伴,宝马汽车的供应商必须完全满足两个标准:宝马全球同一的质量标准和全面的竞争力。普莱斯勒先生强调,宝马的客户期望得到真正的高品质产品。宝马就是宝马,这是市场的期望,也是我们对所有供应商的期望。

  本届供应商大会除主旨演讲外,还包括圆桌会议、参观工厂和一系列商业会谈和社交活动。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