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迈数码创造汽车音响生活新概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11:37  新浪汽车
北迈数码创造汽车音响生活新概念(图)

北迈数码创造汽车音响生活新概念(图)

  你在驾车时听音乐吗?

  在汽车里听音乐,你最大的烦恼是什么?找不到自己喜欢的歌?CD的容量太小,听腻了车里的CD没有时间或懒于去买新的?汽车音响太贵装不了?传统汽车音响功能单一不能提供个性音乐平台?

  现在,你不用发愁了,你有了一个新的选择——汽车音吧

  去年,在美国市场上,苹果推出新型可以在汽车内播放的数码播放器,轰动了美国市场,销售额超过200万台,美国媒体纷纷报道,称这是汽车音响的一次革命,是人们生活方式的一次重要改变。这一新产品最重要的创新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实现了数字音乐在汽车内的无线播放,大大便利了众多的驾驶者,可以利用汽车上的调频广播听到音乐,而不必去购买昂贵的汽车音响,也省去了频繁购买CD盘的烦恼;二是可以下载自己喜爱的音乐、歌曲,创造完全属于自己的音乐空间。这真是广大汽车驾驶者的一大福音。中国的汽车音乐发烧友们同样也在期待着能够获得这种享受。

  北京北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敏锐地捕捉住巨大的市场需求,在认真研究美国相关产品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的市场特点,经过艰苦努力,克服了重重困难,开发出了中国人自己的汽车数码播放器——汽车音吧,为中国的汽车驾驶者带来了个性化的音乐享受和全新的汽车生活理念。

  “汽车音吧”有九大主要特点:

  1、无须对车内音响做任何改动,与汽车音响无线连接;

  2、数字方式播放音乐,音响效果与CD直接播放效果相媲美,并有六种音响效果可供选择,还可进行单曲或全部重复播放;

  3、全中文菜单显示,操作简单,不妨碍你的驾驶,保证行车安全;

  4、存储量大(400M,相当于6张CD专辑)并可以不断下载、更新及组合你最喜欢的音乐及学习内容,创造完全属于你的个性化音乐空间或者设定您自己外语等学习环境;

  5、功能更多,不仅可以享受音乐,还支持录音、复读、移动存储等其他功能;

  6、超一流的防震技术,彻底解决汽车音响的防震问题;

  7、主机小巧,功能齐全,可随身携带,全天陪伴你,在办公室、家里,还有汽车里!

  8、技术先进,并以千元左右的价格进入市场,远远超过美国同类产品的卓越性价比,使普通百姓能够真正享受尖端的技术带来的快乐;

  9、产品时尚的外观设计、多样化的销售网络、周到的售后服务,保证你的随时随地的音乐享受!

  这一产品所具备的先进技术在国内是首屈一指的,它所创造的“汽车音吧”概念更是对汽车生活的一种全新改变,一是完全的个性化自我服务和自我创造;二是实现一般轿车汽车音响的跨越式提升,播放方式从卡带直接改变为MP3,无需改装昂贵的CD播放系统,音乐质量有充分的保障;三是一机多能,可以全天携带,随时享受音乐的乐趣,或学习英语和其他知识。

  “汽车音吧”还有一个重要的意义,一般来说,数字化产品首先是IT界人士和青少年最为推崇,很多产品只在相关行业内和较窄人群中流行。而汽车音吧作为一个大胆的尝试,把高端的数字化产品引进汽车用户领域,使消费群体的数量呈几何形状上升,让更多的人们在享受数字化产品所带来的乐趣的同时,增加对数字化产品和IT产业发展的关注,从而促进IT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和数字化产品的更新换代。

  让我们去体验“汽车音吧”带给我们的独特惊喜和巨大快乐吧!你会发现,“汽车音吧”将成为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伙伴和快乐源泉。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