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择“汽车音吧”的九大理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11:36  新浪汽车
选择“汽车音吧”的九大理由(图)

选择“汽车音吧”的九大理由

  具有先进技术含量和便利使用方式的“汽车音吧”,为中国的汽车驾驶者带来了新的、个性化音乐享受,彻底改变你的汽车生活!

  面对“汽车音吧”,它有九大主要特点让你不得不动心:

  1、无须对车内音响做任何改动,与汽车音响无线连接;

  2、数字方式播放音乐,音响效果与CD直接播放效果相媲美,并有六种音响效果可供选择,还可进行单曲或全部重复播放;

  3、全中文菜单显示,操作简单,不妨碍你的驾驶,保证行车安全;

  4、存储量大(400M,相当于6张CD专辑)并可以不断下载、更新及组合你最喜欢的音乐及学习内容,创造完全属于你的个性化音乐空间或者设定您自己外语等学习环境;

  5、功能更多,不仅可以享受音乐,还支持录音、复读、移动存储等其他功能;

  6、超一流的防震技术,彻底解决汽车音响的防震问题;

  7、主机小巧,功能齐全,可随身携带,全天陪伴你,在办公室、家里,还有汽车里!

  8、技术先进,并以千元左右的价格进入市场,远远超过美国同类产品的卓越性价比,使普通百姓能够真正享受尖端的技术带来的快乐;

  9、产品时尚的外观设计、多样化的销售网络、周到的售后服务,保证你的随时随地的音乐享受!

  这一产品所具备的先进技术在国内是首屈一指的,它所创造的“汽车音吧”概念更是对汽车生活的一种全新改变,一是完全的个性化自我服务和自我创造;二是实现一般轿车汽车音响的跨越式提升,播放方式从卡带直接改变为数字音乐,无需改装昂贵的CD播放系统,音乐质量有充分的保障;三是一机多能,可以全天携带,随时享受音乐的乐趣,或学习英语和其他知识。

  体验数字生活,不需要在办公室或是家里,在汽车里也是一样!“汽车音吧”,是你汽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伙伴!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