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打细算选“汽车音吧” 越听越省越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11:35  新浪汽车
精打细算选“汽车音吧”越听越省越开心(图)

精打细算选“汽车音吧” 越听越省越开心

  目前在音响市场推出的新产品令人目不暇接,但是真正适用于汽车上的并不多。因此,许多人的汽车上还装备着汽车出厂时的收音机+磁带的音响配置,想改装,一是价格太贵,又不了解产品质量,二是更换了音响系统,还要不断地买CD,才能听到自己想听的新歌,又是一件麻烦事。现在机会来了,北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新一代高科技的产品——“汽车音吧”问世了。这是改变汽车生活方式的一大创新。

  这一新产品最重要的创新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实现了数字音乐在汽车内的无线播放,大大便利了众多的驾驶者,可以利用汽车上的调频广播听到音乐,而不必去购买昂贵的汽车音响,也省去了频繁购买CD盘的烦恼;二是可以随意下载、更新自己喜爱的音乐、歌曲,而且容量很大,可以长时间播放,创造完全属于自己的音乐空间;三是与其他产品相比,在性能/价格比上占有很大优势。不仅如此“汽车音吧”还能实现录音、复读、移动存储等其他功能。这真是广大汽车驾驶者的一大福音。

  我们可以来具体分析一下:

  目前最广泛使用的是磁带录音机,磁带的音质与CD存在相当的差距,尤其在欣赏音乐时更为突出。而且,磁带的容量小,每盘磁带仅能存放10首左右歌曲,播放时磁带有磨损,时间长了、气温较高,对磁带都有很大影响,磁带的寿命有限。按150首歌计算,需要买15盘磁带,每盘平均价格为10元,共需要150元。但使用寿命不长,而且再想听新歌,还要投资购买。

  目前较高级的汽车上安装了CD音响系统,可以听到高质量的音乐,但存在着CD机价格不菲,平均价格在1000——3000元左右,CD每盘容量偏小,只能容纳15首左右的曲目,目前车载CD机最多可装6碟CD,更换时比较麻烦,还有需要持续购买CD的问题,150首歌需要10盘CD,又是150元的支出。不断更新,就要不断支出。

  再来看“汽车音吧”,设计师专门为汽车驾驶者选用了400M的存储空间,能够持续播放6张专辑,它特有的多功能和超稳定性是非常突出的,技术上是完全有保障的。

  “汽车音吧”最大的特点:一是容量大,一般可以容纳100—150首歌曲,可以在开车时长时间欣赏;二是歌曲可以随意下载,不断更新内容,而且是完全免费的。这样听音乐,不仅音响效果与CD机的不相上下,而且成本十分低廉,可以说是“一次投资,终身享受”。当你用“汽车音吧”播放1000首歌曲时,你听歌就是免费的了。简单地说,就是听得越多,越省钱,而且是随时可以听到新歌新曲。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汽车音吧”的质量可靠,操作简单,不易损坏,因此,它的维修成本会很低很低,这又为你解决了一个后顾之忧。

  天天在路上奔波的人们,为你自己选择一个可靠而又个性化的伙伴吧——汽车音吧,它将成为你最好的音乐助手,让你的心情天天愉快!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