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有意邀请捷克国家足球队来华访问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6: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最近正在进行的欧洲杯上,捷克队的表现不仅赢得了捷克球迷的认可,同时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全世界球迷的赞赏,在小组赛对德国队的比赛结束后,被捷克击败的荷兰队长科库接受媒体采访时脱口而出:“非常感谢捷克队的这帮弟兄!”如果不是捷克人在与德国的比赛中发扬公平竞赛的体育竞技精神,即使荷兰队打进更多的进球也是无济于事。 捷克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进入1/4决赛。在1/4决赛中又以3:0的战绩击败了丹麦队,强势挺进半决赛。他们向世界展示了他们的技术和天赋。

  而捷克的斯柯达汽车也因为最近的国产化传闻在国内炒得沸沸扬扬,在中国汽车竞争进入白热化的境况下,斯柯达选择此时进入中国,令人费解。不过这是德国大众中国战略布局的的结果,大众敢于把斯柯达引进国内生产必然有其必胜的着数。

  据了解,斯柯达汽车公司正在考虑在适当的时候邀请捷克国家足球队来华访问比赛,因为捷克在最近的欧洲杯上表现出了王者风范,具有冲击冠军的实力。但具体时间还有待进一步商榷。斯柯达希望捷克国家足球队的来访,能够吸引国人对于捷克这个神秘的波希米亚民族的关注和对斯柯达汽车的认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