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赞助第二届“NISSAN”杯北京桥牌邀请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1:12  新浪汽车

  由日产汽车公司赞助的第二届“NISSAN”杯北京桥牌邀请赛于2004年6月2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日产汽车公司中国事务所所长石原忠志先生现场致辞,祝贺赛事如期举行,并强调日产汽车公司在中国的汽车事业正在得到稳步发展。

  北京地区中央国家机关、相关企业、工业界、金融界、新闻媒体的众多牌手参与了比赛。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战,等选手获得了优胜。

  日产在中国

  日产汽车公司2003年在中国的业务增长了35%,NISSAN车的销售量超过了93,000辆。其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乘用车产量为64,600辆,郑州日产的产量为20,800辆,进口车7,600辆。日产在中国的战略性投资使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国内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2007年的销售目标为620,000辆,收入和利润也将成倍增长。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