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冠名汽车电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0:05  新浪汽车

  6月20日,华中地区首家汽车影院——“东风雪铁龙星空汽车电影院”举行正式开影式。湖北省武汉市市委东湖风景区工委书记、东湖风景区管理局局长张时洪,省文化厅副厅长张儒芝和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刘齐心等与会领导共同为影院开影式剪彩。

  汽车影院,即观众坐在各自的汽车里通过调频收听和观看露天电影。这是随着汽车工业高度发达后所衍生的汽车文化娱乐方式之一。自从1933年的6月6日,美国新泽西州 RichardM.Hollingshead 在他家后院创办了世界上第一家汽车电影院之后,这种娱乐休闲方式随着汽车的普及很快风靡整个北美地区,从而成为重要的文化特色之一。作为汽车文化的重要标志,汽车影院已经出现在世界各地。

  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繁荣,东风雪铁龙对汽车文化产业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此次冠名汽车影院,是东风雪铁龙文化产业发展战略的又一具体举措,意在推广汽车文化,普及汽车知识。刘齐心在开影式上说,汽车影院在湖北还是一个新生事物,依托风景秀丽的东湖风景区大环境,汽车影院一定能够获得广大车友的认可,另一方面,汽车生活方式已经成为广大市民追赶的潮流,各种汽车文化现象的出现是顺理成章的,在这种背景下,人们可以多渠道多角度地了解汽车信息,感受汽车文化的冲击,是市民生活层次提高的一个表象。

  东风雪铁龙星空汽车电影院位于东湖风景区内,占地面积8000平米,拥有79个标准车位。全钢铸造的超大屏幕高13米,宽25米,使观众在不同的位置都能看到完美的画面。自5月28日试营业以来,天天火爆异常。坐在汽车里看电影着实让人们找到了拥有汽车的另一全新感觉。

  影院负责人表示,东风雪铁龙冠名汽车影院,是汽车经营领域不同形式的完美结合,这种双赢模式的内涵,还将随着汽车产品市场和汽车文化市场的繁荣而扩展,我们期待着与东风雪铁龙的更深层次合作。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