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亚太总部从新加坡迁上海 明年1月完成搬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08:29  中国经济时报

  继两个星期前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表示将和上汽集团一起继续投资30亿美元以深化拓展中国业务市场之后,近日,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又在上海宣布:通用汽车亚太区总部将从新加坡迁至上海。这表明中国市场核心地位日益凸现。

  明年1月完成搬迁

  瓦格纳表示:“目前,通用汽车在亚太区业务的85%集中在中国、韩国、日本等亚太东北部地区,因此,我们将亚太区总部移师中国上海,将有助于我们更靠近业务中心,与亚太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们更紧密地合作,从而得以更高效地拓展今后的业务。”

  通用汽车亚太区是通用汽车公司业务发展最为迅速的地区,包括印度、新西兰等14个国家。

  目前,通用汽车亚太区总部的搬迁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在进展中,负责过渡工作的团队已经在上海就位,预计所有搬迁工作将于明年1月完成。另外,位于新加坡的通用汽车海外发展公司不会受到总部迁移的影响,将继续负责通用汽车在新加坡的进口车销售和服务工作。

  昨天,瓦格纳还宣布,通用汽车将提速发展其在中国最为独特而重要的合资企业———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为此将投入21亿元。作为中国首家中外合资的汽车研发中心,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是通用汽车与上汽集团独创的中国汽车本土研发模式。(记者黄涛、刘放)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