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和蓝星重启收购双龙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0:40  国际金融报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出售韩国双龙汽车公司股份的谈判已于上周重启。此前在3月份,债权人未能完成与当时的优先竞标者蓝星集团的谈判。当下,双龙汽车正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以及其他投资方展开谈判。

  双龙汽车的主要债权人朝兴银行的管理人士称,重启后的出售计划将以封闭式竞标的方式进行。债权人将根据价格、业务计划以及对雇员职位的保证选择一个或多个优先竞标者。上汽集团和蓝星集团均对竞标表现出明显兴趣,而总部位于美国和香港的投资基金也参与了投标。债权人希望能够在交易条款有利的前提下,尽快出售双龙汽车48.92%股份。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