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车评估 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09:26  京华时报

  车型:自动挡豪华型登记日期:2003年6月27日行驶里程:5000公里预售价格:156000元对比新车价格:目前雪铁龙赛纳自动挡为179800元,购置附加税约15300元,合计为195100元。根据收购行情评估该车价为152000元,与当前同型号新车价格对比,使用1年整的赛纳的残值率为84.5%。与新车含税购置价格对比,这辆二手赛纳的销售价格比新车省了近4万元。

  ◆配置: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发动机、2.0L排量、4挡自动变速、ABS+EBD、动力转向、前后盘式制动器、电调车窗、电调外后视镜、电动天窗、电动调节驾驶座椅、6喇叭磁带及6CD音响、真皮座椅、铝合金轮毂、中控防盗、桃木装饰、电动恒温空调。

  ◆车况检查静态:该车虽然已经服役1年,但从车漆来看还是很完整的,没有修补漆面迹象,可见原车主是个有经验的驾驶员,行车很在意;原车主对内室的保养也很到位,没有严重磨损和损坏的部分,而且旧车公司收购之后对其全面清洁,所以车内显得干净整齐;电动窗、电动后视镜等电器设备正常良好;音响效果也不错;地胶、车顶、门内侧没有损坏,但还是有不同程度的磨损。

  动态:启动发动机时很敏感,怠速时发动机转速平稳,也没有出现异常响声;该车的动力性能值得称道,首先是提速,它的爆发力很强,而且在跑道上测试时,能感觉到强劲的扭矩输出;行驶中,首先能感觉到悬挂系统对底盘控制得很好,很紧凑而且舒适性也不错;可调节的动力转向系统使低速和高速行驶中获得了不同的操控效果;制动时ABS能正常发挥作用;驻车后,打开引擎盖,检查中没有发现任何泄露痕迹,同时软管没有老化和裂纹痕迹。

  ◆综合评价这是出现在中联旧车市场的第一辆雪铁龙赛纳轿车,据旧车商家讲,原车主出于换车的目的而卖车,但具体原因没有透露。赛纳的车型偏重于运动款式,而作为二手车,对那些时尚、追求动感的年轻人很有诱惑力。很多人非常喜爱赛纳的外形和动力性能,但手中的预算不够支付新车款。所以,二手赛纳的价格优势体现出来,这辆1年的二手赛纳标价156000元,而这个价格在新车市场只能买到爱丽舍、福美来323、POLO-1.4、东南菱帅等150000元以内的车型,所以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真的是“花同样多的钱、买档次高的车”。

  (魏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