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避免“撞车” 洛杉矶车展从06年起将提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08:43  新华网

  洛杉矶车展的主办者22日宣布,为了避免与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的北美国际车展日期冲突,洛杉矶车展将从2006年开始提前到11月举行。

  洛杉矶车展通常在每年12月底至1月初举行,是世界著名汽车展览之一,每年吸引大约100万人参观。不过,由于它与每年1月初在“汽车之都”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时间相差不到一周,许多汽车厂商疲于应付,往往被迫缩小参加洛杉矶车展的规模,以全力应付底特律车展。洛杉矶车展的人气因而受到影响。

  在2004年洛杉矶车展上,大型汽车厂商发布的新车型数量缩减到了5种,大大少于底特律车展的40种。这种状况迫使洛杉矶车展主办者不得不考虑修改车展日期。洛杉矶车展的一位负责人说,将车展提前到11月份举行将有助于奠定洛杉矶车展在世界汽车大展中的独特地位。他说,这个决定立即受到汽车厂商的欢迎,他们表示将会充分利用洛杉矶车展发布新车和展示概念车。(记者 支林飞)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