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微面”到轿车 “昌河”悄悄地在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3:24  北京晚报

  细心的人或许发现,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原来以生产“微面”著称的昌河集团公司的展台上出现了两款轿车的身影。这意味着昌河汽车的生产格局已悄悄发生变化,从微型车到MPV再到轿车,昌河正在汽车品种上不断进行升级,已开始全面涉足轿车领域。

  “利亚纳”轿车是昌河集团与日本铃木公司按照新的设计理念,贯穿人机工程贴心设计的新乘用车。LIANA的英文全称是“Lifeinanewage”,中文意思为生活在新时代。利亚纳采用高车身设计,大面积前风窗玻璃、高座位及大倾角A柱,车内前后空间舒适宽敞,头部空间较大。1.6升多点电控喷射发动机动力强劲,最高时速可达175公里。该车的变速器分为手动和自动两种,操控、驾驶性能优良。前座配有双安全气袋,还可选装侧气袋。车门两侧内部安装有防撞杆,前门、B柱以及吸振板等部件都采用抗冲击结构设计。

  利亚纳的车内也随处可见人性化设计,高品质面料座椅、音响装备、空调系统、前后排饮料杯座和前后排烟灰盒等,在给用户创造最大车内空间的同时,给用户带来舒适的享受。

  昌河集团与意大利博通设计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爱迪尔轿车于2003年6月在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顺利通过正面碰撞试验,同月,又通过了国家各项强制性项目检验、定型实验与可靠性试验。该车以其独特的造型、实用的功能、经济、环保和安全等特性,充分体现了科学与艺术的融合。其设计灵感来自于绿叶,从车窗、侧门把手、车前灯到整车都体现了抽象树叶的应用,表达的是一种对自然的关爱,整车独特的造型与减少风阻、增加室内空间等要求构成了最佳的组合。

  爱迪尔轿车自上市以来,受到车迷的广泛关注和青睐。昌河将陆续推出DA468QL型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和1.3升排量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