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正文

特锐新装靓丽登场 售价9.88万元-13.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0: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其专门为时尚一族打造的新装DARIO TERIOS特锐全面上市,并于上周末在全国各经销店举办上市发布会。

  据了解,新上市的特锐其售价为9.88万元到13.48万元之间。

  新装内外更为时尚前卫

民生外汇理财销售火爆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
感观新体验 04款威驰 纵情驾驭,福特嘉年华

  新装特锐在外观和内饰、配置等方面更具时尚感。新装具体表现在:豪华型前大灯升级为多重反射卤素4灯式前大灯,整体感觉更加动感活泼,配以车顶尾部扰流板和尾门外置备胎,以及205/70R15的宽胎,使其外观个性彰显无遗。CX豪华型还调整了车身颜色,新增了更加时尚的红色和蓝色。

  作为特锐的主力车型,CX豪华型还在内饰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方向盘改为豪华型,增加了镀铬门锁止杆和镀铬内门把手,仪表/中控台换为银色涂装,增加了后电动车窗,各车型采用浅色内饰,体现出更强的高品质感和时尚感。

  搭载丰田VVT-iK3发动机

  作为一款定位于时尚全能的城市多功能车,新装特锐搭载的依然是丰田公司的VVT-iK3发动机、配置全时四驱系统,并继续保持灵巧的操控性,4.7m的最小转弯半径能够应付任何狭窄的道路和弯道。(记者苏东悦)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