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我的无悔选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09:47  精品购物指南
高尔夫--我的无悔选择(图)

车主和他的高尔夫

  长期追踪-我的高尔夫生活 第4回

  2.0升手动基本型

  车主 刘洋

  购车时间:2004年2月6日

  累计里程:5300公里

  重点体会:

  ●外形美观

  ●省油

  ●提速快

  我是一个犹豫不决的人,我妈老说我耳根子太软,就说买车这事吧,不知跑了多少趟车市,咨询过多少个专家,上过几回网站查询。翻过来调过去,就怕买错了车,将来后悔,愣是琢磨了三个月。比较来比较去终于选定了高尔夫。可刚买完没三天厂家降价出来就赔一万块。这是我最郁闷的一件事了。

  不过自打开上这宝贝还真没让我失望过,要不人家怎么在全球口碑这么好呢?我真是把她当成宝贝了,我欣赏她讨人的乖巧,那对大灯怎么看怎么像我眯着眼含笑的女朋友我真不知该怎么爱她了。车还没提我就花1000多给她订了个地下车库,怕她冻,怕她晒,怕她丢呗!说来也巧,买车那天我经受住了销售员的“威逼利诱”就是没在他那做装饰,我认为术业有专攻,你卖车行但装饰未必行。一上车正好听到友福的专家在103.9说装饰,我就直接把车开了过去,贴膜、地胶、底盘封塑、倒车雷达、座套做了个全套,最后宝贝从车间封完釉出来时简直像从美容院出来的大美女一样,锃光瓦亮,光艳照人,摸上去光滑细腻,柔柔在手。

  我们宝贝不仅听话还能为我争面子呢,知道我买了高尔夫之后我的表哥没少挤对我。他开的是辆6缸越野车,说那才是男人开的车。这次“五一”节我们两大家人去了一趟木兰围场,回来之后表哥“哑火”了。一路上他净想甩掉我,但在公路上拼速度我一点都不吃亏,遇到了等灯,起步时我又比他快得多,每当我超过去为了给他留面子又要降下速度让他先走,这时表哥眼也不斜,油门踩到底狂吼着跑上几公里,可我一点都不费力地紧随其后,遇到弯路,我看他的刹车灯总会亮一下,而我很轻松地就拐了过去,这就是咱这车过弯性好的优势。到了山区爬高下低的我一点也不吃力,倒是把奶奶从他那车上给折腾到我这车上来了,说他那车晕,颠得受不了。奶奶哪知道那是减震太硬了。玩得开心,风光秀丽,车也开得顺手,心情自然也不错,回来的路上奶奶睡着了,可突然表哥嚷嚷着要找加油站。来的时候一块儿加满的油啊!我这还剩小半箱油呢?仔细一算油耗:我这车9个油而他那车17个。二话没说加完油,我们直奔装饰店,我给“宝贝”换了个空滤,洗了洗空调风道,做了个室内臭氧消毒,外部清洁了小虫子后又做了个漆面养护,而表哥安了一个“纳米节油贴”说是可以节油15%。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