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热租商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08:5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艾瑞克是意大利一家汽车空调制造厂的代表,车展期间,他需要一辆商务车,装载着公司空调样品,以及电脑和成堆的资料随他拜访潜在的客户。可他在北京碰到了困难,在北京的租赁公司,要么就是传统的轻型客车,有巨大的空间,但座椅是固定的,不便装运他的空调,而且他认为车的外观不够时尚,内饰也显得比较简陋。另外一种商务车就是GL8,艾瑞克觉得这车的档次够了,但还是不便放空调,而且租金太贵,每月要1.3万元,甚至一租就要2年,而他总共在中国也超不过3个月,他需要一款比较符合身份,又便宜,租期比较灵活的商务车。而他在北京转了不少家汽车租赁公司,却一直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商务车。

  像艾瑞克这样的客户需求引起了北京租赁公司的注意。车展前夕,北京首汽集团一次采购瑞风车78辆,公司梁经理介绍说,北京的商务车租赁市场上主要是金杯和GL8,两车之间缺少一个过渡产品,但商务车租赁市场需要中间档次的车。瑞风的出现恰好填补了这个空白。GL8之所以租金贵,主要是它的使用年限只有6年,瑞风超过了8座,不受这个政策限制,使用年限就长了,出租车企业的经济效益会明显增加。他同时介绍说,瑞风车是司机们开后向公司推荐的,公司也经过对相关产品进行比对、对生产企业进行比对、对品牌声誉进行比对,以及产品的性价比进行比对之后才决定批量购进瑞风车的。这批瑞风车将主要用于出租和商务租赁。

  梁经理认为,北京地区商旅云集,商务车租赁的潮流早已涌动,租赁公司在瞄准轿车租赁的同时,也开始开发商务车租赁。相信国内众多的MPV将成为今年商务车租赁业的一大亮点。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