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景爱尔法打响“增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1:20  新浪汽车
风景爱尔法打响“增值战”

图为福田风景轻客

  新浪汽车讯 汽车消费:不要贬值要增值

  汽车市场快速增长促使消费者快速成熟,一味的降价促销已经失效,已经有消费者意识到:汽车作为一种资产,选购如果不慎重,换来的将是不断贬值,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明显地转向“不要贬值要增值”。

  在商用车领域,以风景爱尔法等领跑品牌为代表,一场以产品升级、价格“瘦身”、服务“增肥”为特点的“增值战”,已经在轻型客车市场率先打响。

  增值秘笈:爱尔法亮出“四种武器”

  新品与旧款车型相比,在车价不变甚至调低的基础上,产品质量、功能配置、服务项目和水准却大大增加,这是各大汽车品牌为消费者增值的总体思路。以增值效果而论,风景爱尔法的“精细化营销、精细化服务”独具特色,其创新的增值营销是由4个方面构成的。

  武器1――产品全面升级:风景爱尔法着眼于对风景海狮车型全面升级换代,外聘日本专家设计开发,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多项升级改进。其几大亮点实际上引领了轻客转型的新标准:1、更加安全的车体设计;2、更靓丽时尚的外观造型;3、更舒适的内饰布局;4、更实惠的性价比。

  武器2――业内最大的呼叫服务中心:中国汽车行业最大规模的呼叫服务中心——福田汽车呼叫中心重建系统工程于近日顺利切换成功,现已正式投入使用。为了这次呼叫中心系统的成功升级,福田公司投入资金500多万元,历时5个多月。现在,风景爱尔法的用户和潜在消费者可以通过拨打电话、发传真、邮件、手机短信等形式向福田公司反映自己各种服务需求,同时可以享受产品咨询、用户定期回访、服务站报修、用户投诉、业务协调、客户关怀等服务。这一系列措施就是为了从根本上杜绝用户在购买和使用爱尔法过程中遇到问题却求告无门的情况出现。

  武器3――全国领先的保修政策:购买风景爱尔法的用户可以享受到轻客产业中独一无二的服务政策,如提供24小时值守服务,发动机的缸体、缸盖、连杆、曲轴质量保修20万公里。风景爱尔法的用户群体在哪里,服务网络就设在哪里。现在风景爱尔法的服务网点全国有1000多家,数量上在轻客业内也是领先的。

  武器4――品牌配件工程:配件供应的及时性直接关系到用户的切身利益,为了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保证用户利益,风景爱尔法通过基于互联网的配件信息化工程,实现品牌配件供应24小时到位。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